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
♥ OH YEAH ! xPPPP

lane lane ~
我也会“唐伯虎" 勒 xDDD

别人笑我太疯癫,
我笑他人看不穿

啦啦啦~
几厉害我~xPPP
他们讲这句话很适合我瓦 =,=
because ....

♥我太疯癫 ~xDDDD

我想要说 ~!!!

lane 啊 lane 啊~
不用想酱多了啦~

顺其自然 !!!

笑一笑没什么事过不料 ~ =)))))

最近考试啦喂~
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:]

生活依然那么疯癫 ~ XD
日子依然那么的过~
地球依然在转动 ~ xDD

不过唯一不同的就是 ....

在我家附近平时所谓的朋友...
在发生了一些事过后 >.<
才发现原来我们的友谊那么的经不起考验 ~
haiz....
只能说 ....习惯就 :)
我...还是想跟你们做朋友  ....

以前朋友都会说..谁谁谁不好 ~
可是我·觉得..
能聚在一起的就是♥朋友了 ~
他们说我很幼稚 =,=
不会分谁是好的谁是不好的~
那又怎样~

♥ 我就是这样 ^^


下线咯 ~

跳舞咯~

xDDD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