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8日星期一

♡ 你你你 ♡

米修米修 ~
JJ ~
收到了讯号了吗?!
我想你了 :[

奇怪?!
久久都没有想起你了 ~
今天一直一直想到你啦 ~啊喂 ~

今天朋友叫我去看戏~
3D !!!
想起你了 .... >.<

以前你曾答应我 ~
要带我去看的 。。
现在可以实现吗 ?

还有 ~
想到你 ~
叫我的花名~
还有你叫我公主XD
想到 ~
我们一起走过的路 ~

最后一次见面..
我脚痛 >.<
你买胶布给我 ~
在马路旁你在后面吓我 ~哈哈~
给我惊喜~
我说我要进 cc ~
我说我没进过的 ~
你说没进过啊 ~等下给人吃掉啊 ~
哈哈 ~
那时我不明白~
现在仍然不明白啦 =,=
那么你可以告诉我吗?

现在没有人~
会早早信息我叫我喝水~
没有人会早早打电话给我 ~ 叫我去读书了~
没有人~没有人~没有人~
再对我做你对我做的事了 ..

是我不珍惜你 ~
是我放掉你的 ~
亲手 。。。

现在我们已变了陌生人了 ~
以前你宠我宠上天 ~
现在 ?!
你已经可以很冷漠的对我说话了 。。。>.<

你PMR ~
我叫你六点就叫我起来 ~
我起到了 ~ ^.^v
我要为他加油~

我们在 18 / 7 / 2009
相遇 ...
我的生日 。。
你。。面对面跟我拿电话的 XD

原来我们不知不觉。。
已有了。。
这么多的回忆了 ~
哈哈 ~

想忘也忘不料了 ~
怎么办 ? :[

还记得..
我们有一次 msn 。。
你说你弟弟 。。
叫我。。。大嫂 XD
我还可以再被你弟弟 ~ 叫多一次吗 ?!

I miss you ~
我米修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