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

♥ 女王

我是女王 !!

哈哈 ~
啦啦啦 ~

女王 ?!
Oh yeah ~XD
通常人都是讲 " 等着王子 到来的公主"
而我 ~
不想做公主 ..
我做女王 !! XD

我在等我的国王来 ~~ XP
QUEEN KING

25 . 3 . 2010 - monday

在学校 ...
给人叫肥婆 =,=
还写在白板添 >.<
臭伟杰  !!!

I wan keep fit !! XD

可是很多看死我减不到肥瓦~ =,=
算~
证明给你们看 !! xPPPPPP
啦啦啦 ~

我在班做 lane lane 的听众 ~XD
她不开心呐~
傻婆啊 ~
不要酱料咯 ~
快点恢复傻婆样啦喂~
不然我要送你去医院料咯 ~xDDDD

明天考试咯 ~~ >.<
头脑到现在都是 kosong  的呐 ~
怎么办~?! 怎么办 ~?!
哈哈~
明天才打算啦 xDDDD
啦啦啦 ~

我要说 !!!

我要瘦下来 !!!!xDDDDD
GAMBATEH !!
加油咯 ~


我是女王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