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

SPM !.! 傻婆啊 ~

今天~
是SPM result 出的时间~
许许多多 ~ * 花草树木咩 ?! XP

NO ~ !
是我的最爱啊~



靓仔靓女咯 ~ XD

去到学校 ~ 还不知道....这重大的日子 ~ *我又不是form 5 生啦 ~ :]
blur blur 的上班 ~
blur blur 的看着她们走去外面 ~
blur blur 的看着她们大喊大叫 ~
?.? 什么东西来的 ~

原来 ~~ ham ba lang 在那边 gap zai 啦喂 ~
哈哈哈哈 ~
过分喔 ~
不叫我 gap 麦~ XD

la la lam ~ 找个靓位先啊 ~
死命死命 gap ~ =,=
别人不知道以为我们发花痴啊 ~ XD
* 不是已经是了咩 ?.?

本来 =,=
看到一个很很很很"靓仔"的人的瓦 ~
怎知道 ........
.....
TB 来的喂~
当场傻料 =,=
过后打冷战 >.<
....
对女生有兴趣 ?!!?!
=,= lll

又拿来喊的喔~
本来我们已经够吵料的啦 ~
加麦加麦~“ 关键人物 ”

sha po lane ~ ??!!

XD ~kawad 回来料啊她 ~
OMG ~ 哪里可以看的我们的班 ~
简直在班前面跳舞啊 ~ 啊喂 ~
哈哈 ~
不过 !!
我不是主角啊 ~
哈哈 ~ 他们跳达朗 ~
我还给傻婆 lane 打到脸 >.<
她太激动料 XD
啊喂 ~ chum yee lane ~
awak pukul saya punya muka ~
awak mesti bagi saya pukul balik  XD

哈哈 ~ 我国语进步料 ~
他们跳达浪喔~
我也不 zap xu  XD
跳 ~!

SORRY SORRY
哈哈 ~ XP

今天又给老师骂了 >.<
很好的老师添~
讲我们很吵喔 >.<

* sains 节
老师给我们看生孩子的过程 >.<
很 wai 啦喂 ~
可是我看到那个 movie 完 ~
哈哈 ~ d^^b

明天最后一天咯 ~
又放假 =,=
放假回来考试咯 ~ >.<

傻婆们~
老公 * abang XD
爱人 * orang cinta
加油咯 ~ ^^V

爱人最近教 kawad 啊~
喊到最大声是她啦喂~
XD
梦想成真 ~
* =,= 什么鬼来的


好啦 ~
下线 ..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