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

♡ medical

who can tell me got wat medical for my 38 sick ?!

lalalalala ~~XD

开学咯~
又三八起来料~XD
很多老师都 beh tahan 我们 =,=

"大肚婆唔激得 "
哈哈 ~
这句话对我们都没用的 =,=
我们的国语老师 ~ 嘛是给我们激到 .... XD

今天....
我跑去我爱人家 XD
温习功课啊我们~
哈哈 ~
姐妹们~XD
我们做过什么~
心知肚明XD
shhhhhhhhhhhhh.....
我们的秘密 ~

 有时...
会一个人静静的想..
到底我酱三八来做莫 ?! XD
because.....
想让人开心咯 ~
看 ~!!
姐妹们~
我几为你们着想 XP
有人讲我写blog 很像写作文酱瓦 ~=,=
很闷>.<
sibeh hurt 我的说 ....i^i

啦啦啦~
明天又读书拉喂~
班上的 38 kaki ~
明天见咯 :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