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

► єνэячβοժч ◄

everybody !!
holiday lo ~
lalalalala ~

今天最后一天~
奇迹的去了学校~
哈哈 ~

可是 ...
我整天都没上课的 XD
原因 ?!
教 kawad ~

实际是 ponteng 啦喂 ~
哈哈 ~
我们还玩 “凌波舞 ”
*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名 ?.?

本来是毛和我爱人玩罢了的 ~
结果结果
给她们引诱到我也玩料 XD

我有很多支持者勒 ~
woohoo ~

过后就坐在那边咯 ~
我们的“家” ~
哈哈 ~

在那边玩 ~
大喊大叫 =,=
臭文进臭永安 >.<
一直拔掉我的鞋带 =,=
害我绑了又绑 ~ 绑了又绑 ~

最衰的是什么 ?!
知道吗 ?!
两只鞋子都给朱哥哥拔走料 =,=
害我  KAKI AYAM  走来走去 。。

XD
最后跟研颖跟毛 ~
三个抢回料 xp

还有还有 !!
抢的过程中 ~
我是没穿鞋子的 =,=
sibeh 痛啦喂 ~
还一面跑一面穿鞋子添 XD
全部人看着我跑 =,=
当我是 pkpb 酱 >.<
因为我很大声 XP

哈哈~
健胜给我看他的金牌 !!
他讲那个是假的 =,=
我就想拿来咬下 XD
不过 ....
当然没有啦 ~
傻的咩 ~!

最后两节我有上课勒 ~
哈哈 ~
我是乖小孩 !!

下个星期二要跟班里的傻婆们 XD
出去啦喂~
哈哈 ~

还有还有 ~
我的宠物哦 * 毛 XD
的部落终于更新了啦 ~
哈哈 ~

掰鲁 ~
hapi holiday ^^v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