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

♥Care about my feeling

→发泄 ←
I no bownling ball !!
dont throw me there throw me here !!
CARE ABOUT MY FEELING !!

我当你们是朋友 !!
原来你们一开始就是骗我的 !!
呸 !!
认识你真是我一生中的侮辱!!
污点!!
你以为你很靓仔啊 !!
不是研颖跟我讲!!
我还傻傻地去跟你讲话!!
对我才酱 !!
不喜欢我~
不爽我 !!
就跟我讲!!
不要在我背后做麦那些小动作 !!
当我是什么 ?!
垃圾 ?!
bownling 啊?!
丢来丢去..
让来让去..
哼~
你以为你很好啊 !!
是啊 ~
我是不美啊 ~
那又怎样~
我妈妈生我的时候就是这样了啊 ~
不明白为什么世界上有你这样的人啊!!
好心你啦 ~
自我中心酱够力的 !!
除了你!!
全部人就不是人来的 !!
没有感觉的 ~
suck !!


p/s
forget my 粗鲁  ..
i really heart pain !!
i really disappointed !!
i really ANGRY 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